大家都知道在蓋房子之前要先有了建築藍圖,再去進行蓋房子的工程;可是當這件事情換成了網路行銷的時候,大多數的人卻往往就忽略了這個「簡單而重要的原則」:“在都還沒有先做好市場研究及整體的行銷規劃下”就盲目地跟隨流行。

看臉書粉絲團很夯就馬上成立FB官方粉絲團,見APP流行就迫不及待找人委託製作APP,得知競爭對手也有做網路直播就一窩蜂地搶著跟進……
到最後卻發現,所有的行銷工具都有用上了,卻納悶為何遲遲未見預期的成效?

回歸本質,就像蓋房子前要先有建築藍圖一樣, 行銷若要達成預期的效益,則必須先進行市場的分析、調查、評估企業本身及市場的狀況並做好整體的行銷規劃之後,再搭配適當的行銷工具應用,做到行銷策略與行動一致,最終才有可能得到令人滿意的行銷成效。

智泉行銷顧問團隊擁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及豐富的實戰經驗且持續不懈地同步全球最新的行銷相關知識及行銷科技應用(MarTech),至今所服務過的客戶幾乎遍及各個行業別並已協助許多客戶取得巨大的成功。(前往參考:案例分享)

一直以來,我們專注於以紮紮實實的數位行銷專業,務實地協助客戶做好網路行銷,協助企業經營品牌、提升品牌力且創造口碑,並為客戶有效提升流量及企業整體的營業績效。
智泉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基於「有效才是行銷的終極目標」的理念,為您提供高成效且全方位的客製化網路行銷服務,為您打造出專屬於您的最佳行銷方案。

服務流程

現況分析

現況分析

down-chevron-400x400
策略規劃

策略規劃

down-chevron-400x400
高效執行

高效執行

down-chevron-400x400
成效追蹤&優化

成效追蹤&優化

一些我們所服務的客戶

智泉行銷顧問團隊至今所服務過的客戶幾乎遍及各個行業別, 並已協助許多客戶取得巨大的成功。

其中有業界的領導品牌、有從0開始至成為業界第一品牌者、也有從一開始門市乏人問津到排隊訂位者…

每天智泉行銷顧問團隊還是一直持續不懈地努力、盡心協助客戶與客戶一起創造品牌佳話。

想了解品牌行銷及相關服務內容?